close

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過生日發的文案朋友圈 1、相信是成功的起點,堅持是成功的終點。祝自己生日快樂! 2、今天對于我來說就是世界末日,請大家;祝我分手快樂,在祝我生日快樂 安慰求花~ 3、你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,是你讓我堅信姐妹情深似海。 4、想想美事,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;想想成功,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;思思親朋,心底里的力量就會涌起;思思理想,前進的腳步就會更加堅定;憶憶英雄,克服困難的勇氣就會激增;憶憶祖國,工作的熱情就會倍增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5、余生沒那么長,請忠于自己,活得像最初的模樣,致自己生日快樂。 6、祝自己天天開心,事事順利!祝父母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!! 7、過一個生日,就大一歲,這“一歲”的份量有多重,只有把握住的人,才會體會的到。 8、今天是我生日,前幾天就對男朋友說了要他熬夜給我發祝福。可是他忘了?像什么事都沒有一樣。 9、我又老了一歲,咩,生日快樂。 10、鳥兒愿為一朵云,云兒愿為一只鳥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11、你告訴時光等等我,時光背對著你,揚長而去的不只是那個背影,還有你所留下的所以未完成的執念祝自己生日快樂! 12、明天朋友結婚。明天考試。明天我生日。事情都集中在明天了。現在我唯一擔心的是對于這次考試,我完全木有看書啊。 13、希望自己成為那種不聲不響、卻又光芒萬丈的人、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??? 14、早上醒來,鋪天蓋地qq消息迎面而來,全是祝我生日快樂。才想起今天是我公歷生日,哈哈,按我家傳統,我是過農歷的喲~ 15、整天特么的過的啥跟啥啊!今天是我的生日都給忘了,祝自己生日快樂,有再多的錢也買不來時間。 16、生日自己過,也可以很快樂! 17、祝我生日快樂好么祝我中考加油好么! 18、我愛的人都祝我生日快樂。我很幸福。 19、親愛的自己,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,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! 20、我已經給自己生日祝福了,我還會給自己買生日蛋糕,不用擔心我,我很好。 21、祝自己生日快樂!!!周圍都是情侶,單身狗簡直沒活路,不過自己點的餐,含淚也要把它吃完。 22、生日快到了。今年又是一個人 .誰又能祝我生日快樂呢 . 23、每一年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,愛你!祝我生日快樂,祝你結婚紀念日快樂。 24、多想你問我生日的時候要什么禮物,我可以告訴你:“我要你”。 25、我和閨蜜生日就相差一天,今天是我生日,祝我們生日快樂好嗎。 26、首先和自己的影子說聲對不起,這么多年跟著我,委屈了!然后,要長大,要學會抵擋千軍萬馬,需要長大時,就不要做個孩子了!祝可愛的自己生日快樂! 27、女子無才便是德,我一定是太缺德了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28、好運動者健,好思考者智,好助人者樂,好讀書者博,好旅游者悅,好追求者成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29、哈哈,今天是我的生日,祝我生日快樂吖。謝謝那些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,送我禮物的人,謝謝謝謝。哈哈,希望往后的日子里,我能過得更快樂。 30、我多么想和你見一面,看看你最近的改變,不再去說從前,只是寒暄,對你說一句,只說這一句,好久不見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祝自己生日快樂發的文案 1、光棍節祝自己,節日快樂,生日快樂。 2、我又老了一歲,咩,生日快樂。 3、自己生日自己嗨,自己Happy自己拍。 4、真的很不好意思,我生日你幫我約人安排吃飯。你生日我不知道連你想吃蛋糕的愿望都不能滿足。 5、祝自己生日快樂,謝謝大家滿滿的祝福。 6、生日圣誕節情人節,記得買禮物送給自己。 7、親愛的自己,全世界只有一個你,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,你也要好好愛自己,做最真實的自己。 8、生日了,想跟自己說,凡事不用那樣較真了,特別是感情上的磕磕碰碰,有一個兩情相悅的人,有一份愛的溫暖,已經足夠了,不要奢求太多,懂得知足者常樂,去為點點滴滴的愛而滿足。 9、很多時候晚上我都是躺在床上想我們在一起度過的歲月與光景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10、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,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11、大晚上來天祝吃個龍蝦……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12、今天是我生日,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自己,生日快樂青春常駐,越來越靚女! 13、沒人陪我過生日、到這里大家陪我過。 14、在我生日那天多想你能對我說聲“生日快樂。”僅此而已。 15、在這特殊的日子里,我想說我真高興,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,祝我的生日其樂無窮。 16、我心底有一個很喜歡的人,他昨天跟我說了祝我生日快樂。 17、今天,像小鳥初展新翅;明天,像雄鷹鵬程萬里。愿我擁有愉快的生日! 18、祝生日快樂,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,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,以后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… 19、今天我生日,能和我說聲生日快樂么? 20、最后半個小時祝自己生日快樂吧祝自己和身邊的人越來越好。 21、我們都要面向太陽,驕傲的活著。祝自己生日快樂! 22、今天本來是自己生日,可為了陪班上同學過圣誕節,連自己生日都忘了,祝我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。 23、親愛的自己,今天是你的生日,生日快樂,不要太低調了,有時要強悍一點,被欺負的時候,一定要討回來!但是一定不要記恨,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,憐憫會使你高貴。 24、雖然前天大家一致祝我生日快樂,不過我一直過的是陰歷生日,今天才是我生日。祝自己生日快樂,永遠好心情! 25、淡定是一種人的生活涵養,單純是一種性格使然。祝自己生日快樂! 26、我愛的人都祝我生日快樂。我很幸福。 27、此時零點已過,我的年輪又長一圈,盤點這一年來的每一天,回味著十年來的各種味道,心里黯然失色,這幾天我就如同得了一場大病一樣,身心異樣的疲憊,時而和朋友說起,這十年來仿佛不是自己在生活,而是一個影子,但我卻抓不住,這個影子成為了我逃避現實的一種屏障,成為了我當傀儡的一種支撐,我活得好辛苦,無論是事業還是家庭都非常的失敗,當盤點這一切的時候,我的心在流淚,我想脫下這身盔甲,再活出一次真正的自己! 28、愿我的生日伴隨著幸福與喜悅,從日出到日落。 29、親愛的、謝謝你們等到十二點對我說生日快樂。我愛你們! 30、歲月不饒人,就這樣又老了一歲,祝自己生日快樂!希望依舊平淡簡單開心就好! 自己過生日發的文案 1、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,我就自己過,我毫不在意的說,過個求生日。 2、祝我生日快樂……哈哈哈哈哈哈,醉一場,至少夢里……哈哈哈哈!來干來干!笑狂醉,酒中仙。 3、過一個生日,就大一歲,這“一歲”的份量有多重,只有把握住的人,才會體會的到。 4、祝自己生日快樂,去年的生日愿望已經實現啦! 5、在這個屬于我最燦爛的日子里,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生日祝福:生日快樂!終身美麗! 6、生活處處有快樂,讓我們一起尋找快樂、探索快樂、擁有快樂吧!祝自己生日快樂 7、祝我生日快樂,以后好好珍惜時間,為人類創造價值,還要心疼自己,不可以太勞累,還有,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。 8、綠色是生命的顏色,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。因此,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,饋贈給我的生日。愿我充滿活力,青春常在。 9、親愛的自己,今天是你的生日,生日快樂,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,你玩不起! 10、中午和小姐妹一起,她送了我一些禮物,其實她并不知道這一天是我的生日,而我,卻在心里高興著,感激著! 11、這是郁金香的日子,也是我的日子。愿我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,芬芳馥郁! 12、親愛的自己,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,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! 13、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,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: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,心想事成!生日快樂! 14、祝大家圣誕節快樂奧!!昨天的平安夜我過得很平安,明天就要過生日了,請大家祝我生日快樂! 15、送給自己的生日賀詩: 生來無大志 日日隨流水 快心快意時 樂聲載樂歸。 16、智慧總是在孤獨中生根。祝自己生日快樂! 17、許一個愿望想要飛,聽我夸你美,牛皮天花亂墜;許一個愿望緣分對,邂逅那個誰,幸福誰是誰非;親愛的自己,生日快樂,夢想成真! 18、真的很不好意思,我生日你幫我約人安排吃飯。你生日我不知道連你想吃蛋糕的愿望都不能滿足。 19、快樂的日子就是我們的生日!愿我們每一天都快快樂樂過吧! 20、小時候最喜歡過生日,長大了最怕過生日。時間無情一年又一年!祝自己生日快樂! 21、給我生日祝福的人那么多,卻偏偏少了我最想要的一個人的祝福。 22、簡單的,去我們常去的那個咖啡館,靜的沒有一個客人,只有我們倆!焱怕我冷著,讓我提著蛋糕先上樓! 23、一步一步的在長大,一點一點的在成熟,歲月拿走了我最好的年華,卻帶不走自己那顆堅毅的內心,在成長的路上駐足,給自己道聲辛苦了,生日快樂。 24、生日快樂!讓自己的每一天都是開心幸福的!為了自己的目標好好去奮斗吧!未來需要自己用雙手去創造!!!加油!!! 25、“吃虧是福”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,更是一種生活智慧。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,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26、最后,祝我生日快樂,祝所有今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,祝我所有朋友快樂! 27、祝我生日快樂,謝謝媽媽生了我,祝我們都平平安安 28、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,那么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。祝自己生日快樂! 29、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尸街頭要好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30、什么生日什么破蛋日都給我滾吧!我還年輕不想那么老!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年味還未消散,溫暖的春風已經撲面而來。它帶著春的氣息和微微的花草香,輕撫著人們的面龐,像是在溫柔地問詢:“你,想起什么了嗎?”我笑著點點頭,是的,又到放風箏的季節啦! 一個溫暖而又燦爛的春日,我們一家驅車來到了湖邊放風箏。湖邊的沙灘上已經聚滿了很多人,無論大人還是小孩都在快樂地奔跑,開心地大笑。抬頭望向藍天,嘿,天空上更是熱鬧!什么小燕子、孫悟空、豬八戒、長蜈蚣……大大小小,五彩繽紛的風箏擠滿了天空,像是在開一場慶祝春天的party。 風箏有高有低,有大有小。不會放風箏的,他們的風箏就在人們的頭頂上飄蕩;而那些放風箏的高手,他們的風箏在無窮的藍天上只有一個小點,好像要飛到玉帝的天庭里去。而無論高低,風箏們都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飄蕩飛翔著,好像要代替人們把一冬天壓抑的熱情都釋放出來。 老公趕緊拿出我們家的風箏神器“章魚哥”。“章魚哥”身長五米,紅紅胖胖的頭,黑色的眼睛,有著長長五彩的觸須,看起來特別的神氣而又美麗。老公用手拿著風箏迎著風輕輕的一松手,“章魚哥”就飛了起來。他開始快速地奔跑,六歲的女兒也撒開腳丫子,緊緊地跟在爸爸的身后,邊跑邊看著天上的“章魚哥,”嘴里喊著:“章魚越來越高了!” 漂亮的“章魚哥”在空中也是眾人矚目的焦點,好多人走過我們身邊都羨慕地贊嘆道:“這個風箏真漂亮,飛得好高啊!”每每聽到這樣的話語,女兒都自豪無比。 終于,章魚哥在眾風箏中高高在上了,只能看見一個小紅點了。老公將線輪固定好,放在女兒的手中。女兒又開心又緊張:“爸爸,它會不會把我帶到天上去啊?”我和老公不由得笑了起來。 我們一家三口同時仰望天上的風箏。我感到由于久坐而僵硬的身體變得無比輕松舒適。這個時候,陽光溫煦,春風拂面,到處溢滿著歡聲笑語,讓人感受到了極大的幸福。 美麗的春天來了,美好的放風箏季節開始了,親愛的朋友,趕緊關掉電腦電視,走出門去,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吧!去盡享那美麗而又幸福的春日!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高雄苓雅層板燈燈飾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高雄旗山壁燈燈飾工廠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高雄楠梓LED黃光燈泡型錄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高雄鳳山LED白光燈泡批發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高雄旗山LED白光燈泡型錄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高雄林園山形燈燈飾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高雄燈具客製化 高雄鳳山LED燈泡燈飾工廠 高雄美濃感應燈批發推薦高雄燈飾型錄 高雄鹽埕北歐風燈飾燈具批發推薦 高雄鹽埕層板燈燈具工廠高雄燈具工廠 高雄路竹復刻吊燈工廠批發 高雄燕巢浴室燈評價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egwm6meu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